這個已經發草的網誌 我回來了

看看上次 我發文的日期 居然是在八月
這將近四個月 我在做啥呢?

九月初 去蜜月
本來是六月就要去 為了想把高一的小朋友帶完
不敢麻煩其他老師來帶班
怕班上的小鬼 沒人可以控制
加上 老公工作時間的關係
改到九月~~

沒想到 我在暑假中 就懷孕了

但是 旅行社已經預定
錢也繳了 就還是照原訂出發日出發~~


其實 出發前 也是發現一個胚胎
醫生也開了安胎藥給我預備

我沒想到 這蜜月 一路上 我很不舒服
吃什麼都不對~~
(之後再分享~)



就這樣 蜜月回來 我繼續上班
然後 繼續孕吐 不舒服

然後 懷孕三個月內 也不能跟大家說

也沒心情上網寫東西~~


接著 我因為 專任 上四個班
課很多
孕吐的狀況好不容易到四個多月好一些
(那之前 我連喝白開水 都會吐)
我開始會宮縮.......
然後從咖啡色出血 到小出血
安胎藥 吃到第三種
上週 醫生 下了最後通牒
必須在家安胎 不能上班 再吃一週的藥
如果沒好轉 就要住院了



於是 我又放假了~~
對於學生 真的很過意不去阿~~

可是 我已經是高齡產婦 再不好好聽話
我可不想失去我的寶寶

我想 我親愛的學生 一定會體諒身為母親的我的~~~



在家休養的這幾天
想說 整理一下電腦裡的東西
順便 好好把我的小龍女-----小乖
成長的紀錄寫下來~~


不過太久沒寫網誌 覺得有點生疏
希望 能在過年前 把所缺的紀錄 給寫下來

首先 先從媽媽教室來寫吧~~
因為 最近可能也不方便出門了
所以 就整理一下媽媽教室給的東西

這是 我去參加-------亞培和尖端臍帶血合辦的媽媽教室
她們有請婦產科醫生 先來上課

很感謝 每一次 老公都有陪我出席喔~~



每個人在會後 都可以領到這一大袋東西~~



媽媽教室是辦在士林區的新光大樓 地下一樓
這個袋子上 會有一個小小的標籤
本來想要把他拿到
結果 我把他翻過來看 還可以寫名字耶~~





就想說 先留下來吧~~


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呢?
還蠻豐富的喔



第一排(由左至右)
有口水巾 尿布一塊 克蘭絲的試用品(宛若新生除紋霜------這很多媽媽超愛的 都有去敗吧  超v型緊塑精華 這兩罐 我覺得超有價值的)
上面的藍子帶子 是包包可以加長用來側背的帶子  右邊有一支粉紅色的筆 是臍帶血送的 還不錯寫
最右邊兩盒 是禮坊的彌月蛋糕試吃與折價卷

第二排(由左至右)
一些亞培和臍帶寫的DM 在DM上的奶嘴 是我們被抽中問問題的獎品
寶寶的手套  臍帶血的濕紙巾 施巴的試用品與DM  紫色和粉紅色的餅乾試吃是"一之鄉"的

很豐富吧~~
至少 那個包包 以後也可以當媽媽包啦~~
小朋友出門的"給斯"是很多咧~~


聽完媽媽教室 是有增長一些些知識
不過 關於臍帶血
我是抱的懷疑的態度 也沒什麼興趣
因為 那整整要花我不只一個月的薪水
如果 我有那些錢
我想拿來去坐月子中心


每次媽媽教室結束後
出來會有一些其他廠商在外面等
通常發DM的 我就不會理他
這次美強生有發濕紙巾 我就過去拿囉~~



以上是我小龍女的補報告
(呼~~花了我一小時打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