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紗和禮服 從拍照 訂婚 結婚 到歸寧(除了歸寧有一套是朋友給我的)
通通是我拍婚紗公司------仙度麗娜提供的


我喜歡她們幫我挑的衣服 簡單大方 不誇張

應該是說 她們服裝部的小姐很厲害
看到我 就可以拿出適合我的衣服
就連一些平常 我不敢穿 很少穿的顏色(比如說 綠色)

她們都拿給我試
結果 穿出來的效果 都是出乎意料外的好
這要不是非常有經驗的人
哪會知道說 什麼衣服 適合 什麼樣子的人呢?




我訂婚的第一套禮服-----粉紅玫瑰花辦禮服
為什麼稱他為花瓣禮服呢?

因為 他的裙擺 看起來就像是花瓣一樣

當我進場的時候
喜宴的飯店--橋園 也很貼心在每一桌 準備花瓣 讓賓客灑在我們身上
而這些花瓣 落在裙擺上 完完全全的"match"阿




粉紅色 其實 我平常也很少穿在身上
總覺得那是小女生的顏色
怕穿在身上
大家會說 都什麼年紀了 還穿粉紅色阿





我的頭髮造型是新娘秘書弄得

當初 我問朋友新祕都要去哪找
她給我了一個專門是新祕的網站---意美朵

但是 我去看了不到五分鐘
就失去耐心看
誰會知道 哪一張照片是真的 哪一張又是修片過後的呢?




於是 我跟朋友說 就介紹你的新娘秘書給我好了
至少 我"親眼"看過她的作品-----就是我朋友啦~~


於是 我的新祕 就是這樣找來的
有夠懶的吧




其實 我本來也想找自助拍婚紗的
但是 礙於老公是一個比我更懶的人
所以 找通通都包的婚紗公司 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再那過程中 我有發現一個新秘 
她的造型 我超愛的-----愛瑞思
可惜她檔期很滿 而且很貴

我喜歡她的髮飾 都是用"鮮花"做的
所以 每位新娘的髮飾 都是獨一無二的

既然無法找她
我就把我想要我的髮飾 用鮮花的概念
告訴我的新祕 請她幫我弄一個



當天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般新祕 不這麼弄了
因為 我的新祕 首先 要先把花 保存好
然後 當天 一朵一朵拼起來
可真是麻煩耶~~

不過 幸好我新祕真的做到了
而且大家也都說 很棒~~




第二套禮服
因為 是要敬酒穿的
所以 就沒穿澎裙 免得麻煩~~



雖然 禮服布料看起來 很簡單
但是 那斜肩的設計 及胸前交叉的蝴蝶結
還有首飾 就變得豐富了~~



其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第一套 第二套都是戴手套
因為 我沒有像很多新娘
去弄美美的水晶指甲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 要寫黑板 實在不適合
一方面怕自己裝了假指甲 就變成肢體殘障
想想 花那麼多錢 好像沒有什麼好處
戴手套就好啦~~
婚紗店都會幫你準備 就看你要不要用囉
而且 婚紗店 和 新祕都會幫你準備首飾
不用怕不用亮麗的



這張很可怕齁~~
她們都是我大學同學的家屬
我應該是女生中 最後一個嫁人的啦
所以 大家的小孩 都挺大的了~~




最後一套禮服----黃色澎澎裙

其實 他前面很透明的低胸
後來 是請婚紗店 加了兩層紗 老公才說ok的~~


黃色的衣服 我應該說 衣櫥裡很少有
但是 這件衣服 讓我穿上去
皮膚超顯白的
(當然 我在婚前 也是有去保養一次啦~)





這是送客的造型 斜邊辮子加蝴蝶結~~

我發現 送客頭髮放下來 拍照比較好看呢~~


以上 是我訂婚的禮服 和 造型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