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西西里海鮮湯
料多味美 又"彭拜"
是宴客不失面子的好湯~~

材料
鮭魚 
蝦子
蛤例
花枝
番茄
洋蔥
馬鈴薯
調味料
橄欖油
番茄沙司
高湯

黑胡椒(我最後居然忘記加)


這是我用的番茄罐頭 在家樂福買的



做法
用橄欖油 把洋蔥 番茄 馬鈴薯通通炒一炒
放入把海鮮類 再炒一炒

然後 倒入湯鍋內
加入番茄罐頭 高湯(我是用高湯塊~~ 就看大家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囉~~)
煮開後 轉小火 煮個30分鐘
最後 加入鹽巴 和 黑胡椒 就ok啦~~


那天 因為客人來 我急於上菜忘記放黑胡椒
但是 我的好朋友很捧場
一直說好喝 我也沒發現到 我沒加黑胡椒

哈 我們每個人 都用我那個蛋型大同磁具的碗阿 喝了大概有4碗的湯吧~~
我覺得 那個湯碗阿 也是增進食慾的好器具
各位婆婆媽媽阿 不管你的手藝多好阿
我發現 擺盤的藝術 和 碗盤的造型 也是增加食慾的加分利器耶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看 來個西西里海鮮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