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也是採收 自己種的韭菜
但是 一樣不想 再來個"蛋"料理
所以 去買了小捲~~

家樂福買的 比較不會像市場那樣新鮮
但是有時候 卻是沒辦法
下班 已經晚上了
連黃昏市場也沒得去了~~

我請家樂福的魚販 幫我殺一下
本來是不想回家 自己動手弄啦
哪之 阿姨 把我整隻小捲 都剖開
這樣 我的小捲 就不會一圈一圈了~~

我跟阿姨說 我只是要殺一下 沒有要剖啦
阿姨說 是齁 好吧 那我送你一尾
挖 現在的商人 都很大方呢


本日材料如下
小捲
韭菜
薑絲





做法
首先 倒入 橄欖油 先爆香 薑絲~~



然後 放入小捲 炒一炒~~



小捲差不多熟的時候
(怎麼看 就是 他會捲起來啦~~)
放入韭菜......



再炒到九菜 變色 就是熟了~~
放入少許調味 就可以輕鬆上菜囉



這樣一道菜 很簡單齁~~
三兩下 就炒好~~




其實 我的韭菜也很少
我一次大概 炒個一尾 就夠我一人份的啦~~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