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 是我去日本旅行 一定要吃的美食

那濃郁的湯頭 配上兩片豬肉片 然後 還有那黃黃橙橙的蛋 加上幾條筍絲
吼 一口麵 配一口湯 整個就沉浸在那幸福李~~

今天 要介紹的不是日本的拉麵
而是拉麵道的搏多豚骨拉麵

泡麵 誰說 就是很窮 很克難的吃法呢?
今天 我就來介紹個"高級"版的吃法~~

以前阿 大家煮泡麵 不外乎是 兩種 
超級懶人版-----煮好開水 把泡麵的料 通通倒到碗裡 蓋上杯蓋"泡"幾分鐘後就可以吃囉~~
一般懶人版-----煮好開水 把泡麵的料 倒進鍋裡 然後用"煮"個幾分鐘 也就可以吃~~


今天 來各比較高級 也有點搞工的作法

作法

首先 先把泡麵 和 調味料包 倒到碗裡~



再到入開水~~



你看看 你看看 這拉麵道的湯頭色澤 跟日本拉麵店 一模一樣呢
而那調味料包阿 也不是很隨便的幾顆菜而已呢~~



然後 搭配 我的菜園裡的"大陸妹" 清燙一下.......



撈起青菜後  放到碗裡頭~~



再打個蛋 我喜歡不熟的蛋黃 所以 就煮一下下就好~~



最後 放入一隻燒鴨腿
這很簡單 去燒鴨便當店 給他買一隻鴨腿就好囉~~
夏天的晚上 常常因為 白天太熱了 而吃不下
如果買個那燒鴨便當 常常吃不完 很浪費
那還不如 來下個麵
而下個麵 不想要傷腦筋那些調味料的話
加在拉麵道的泡麵裡頭
剛剛好~~



哈哈 這就是我自創的 燒鴨 豚骨 拉麵
顏色很繽紛 味道也很美味
人家說的 色 香 味 俱全 就是這樣嗎?
不信 你下次可以去買一隻燒鴨腿 加 拉麵道的泡麵試試看~~



給大家看看 我用的麵 就是這款 博多豚骨拉麵





看我和拉麵的合照
哈哈 我自拍的技術 真是有待加強啦



雖然如此
但是 有沒有看到 我一個人 吃著泡麵
卻是很幸福的樣子
誰說吃泡麵就一定很可憐 很寒酸呢?
你也可以自己加入自己喜歡的料阿~~
像我超愛吃燒鴨 我就加入了燒鴨腿 還有自己菜園收成的菜
配上 拉麵道 跟日本味道一樣 濃郁 口感甘甜 不死鹹的湯頭
我吃著拉麵一樣很幸福呢




快來 和我分享你吃拉麵的創意吃法
我有準備精美小禮物送給大家喔~~~

(本文 參加徵文拉麵道徵文活動 請大家踴躍發表你的創意吃法喔~
若是 我得到獎金 將全數 捐給紅十字會的八八水災專款 我會把收據給大家看
若是 得到泡麵的獎品 就跟有留言的人 一起分享這一箱泡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