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套婚紗
但是 很可惜 拍出來 我卻選很少張



這些都是側拍的照片



要美麗之前 總是要付出很多代價



頭髮 要上很多很多的髮膠
回家 花很久很久的時間洗頭
但是 這是拍婚紗 必經的路阿~~




我好愛這造型喔~~
很可惜 選了很少張~~



拍了婚紗 不管是內景 或是 外景
都深深覺得 當名模 其實也不是那麼簡單~~




講這麼久 都沒說到主題
溝通~~

婚期的溝通  宴客場地的溝通  喜餅的溝通 
家人該怎麼來場地 該住哪裡
六禮還是十二禮......

這輩子 我想 這時候的我
最像"傳統"的中國人了



上週提親後 回台北的當天
要去飯店 還要去喜餅店
搞得 我不得不生病了



這幾天喉嚨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醫生說 要多休息 不說話
埃 你說 怎麼可能~~


星期天跟飯店討論流程
才發現 相簿區不包含在他的贈送佈置範圍內
吼 真是小氣~~


不過 沒關係 與其抱怨不如想辦法解決
這是 最近 發生很多問題 學習到的道理


趕緊又去飯店 量相關尺寸
然後 我打電話去問相簿的大小

Q:請問相簿打開長和寬是多少?
A:打開的寬度喔 63.5
Q:那長度呢?
A:45

Q:長怎麼會比寬 還要大呢?
A:對阿 打開的寬度是63.5 長是45


我心想 是我稍聲很厲害 還是 吃藥頭昏昏聽錯了

再問一次

Q:打開的那一邊是多少?
A:打開寬度就是63.5阿~~
Q:..............好吧 那跟他不同邊的那邊是多少?
A:45


唉 你看看 你看看 連這麼小的事情
我都要"溝通"這麼久

你說說看 說說看
醫生阿 我除了要上課 還要處理大大小小學生的事情
還要溝通這麼多事情
怎麼可能休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