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喜帖

中間真的要很謝謝之前神秘人士的幫忙
但是 礙於預算 和 時間的緊迫
萬般的不捨的告別 原本的版本


正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不知所措時
家人推薦我網路上口碑不錯的 喜事一樁



寫了信 問她們 是否可以感出來 讓我能夠在婚禮前兩週 讓朋友都收到
她們人很好的說 盡量做到
後來 我直接打電話 並且將她們網站上 所有分享的作品通通看過一次
我覺得 她們是網路上 便宜 又好看的喜帖印刷
通常 在網路上 以及朋友的經驗
都是那種傳統 加一些變化 就要22元
而且 常常規定要200張以上
沒印過喜帖 真的不知道 那一張看起來就是紅色的紙張 就要22元耶


我們麻煩的還有一件事情
因為要有三場不同的宴客
內文不能一樣

喜事一樁的作者 其實本來有補貼的方案
但是 她們人真的很好
幫我算過一下
覺得這樣 我們會花很多錢 很不划算
就跟我說 她們會去問印刷廠 是否有更好的方法解決


最後 方法是 所有圖檔 先輸出
而字體通通用燙金的 這樣就可以有三種版本
燙金的感覺 會比較高級
而且 解決了我們的困擾
真的很謝謝她們 遇到客戶的困難時
可以幫客戶想出省錢又能解決的方式
難怪她們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



我在週五跟她們確定訂單
她們馬上開始製作
動作也很迅速的在週六弄出來
來來回回的校稿後
週一就去送印
一般很多印刷廠都說要7~10的工作天
不過 因為我真的很怕大家收不到喜帖 什麼事情都會卡在一起
我是用急件處理
但是 加一些小錢 也都沒有超過20元耶~~

而且 我在週四打電話給陳小姐
說 我希望能在上週寄出
她們本來是預定週五去郵局寄 週六我就可以收到
我跟她們說 我怕我們這邊的郵局 週六不收信
她們就緊急改成宅配
我在週五就收到了耶

那天晚上 我就很興奮 和 哈尼一起寫到半夜
把所有喜帖寫好
隔天 我就到郵局寄出
星期一 大家都就收到哦~~



她們整個工作室就是很貼心
上面有紙張保護
旁邊也有~~





其實 因為時間很趕 不然 我還想做她們的一卡兩用版本
我們是選"明信片"的版本

上面的英文 是我在網路上
看到人家分享的話語
我還請英文老師 幫我看過了~~

請大家收到喜帖 好好看一下那個英文啦




這是反面 內文的部分

所有照片是哈尼選的
但是 後來發現 好像太貪心了
因為 想給大家看多一些我們的婚紗照
結果 感覺字有點小



我非常喜歡她們的郵戳設計
上面有一雙小手
還可以打上兩人的姓名



信封上 的喜字 也可以打上日期
(好啦 各位同學 不要誤會這時間後 我就會請假喔~~)



我選擇了燙金的貼紙
想說 跟內文剛好同一系列~~



好啦 我算是交了一項大作業
在百年結婚的朋友們
現在她們網站 有個特價的活動 還有分享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題外話 我們沒想到 一直催趕她們製作出來的產品
現在登上她們的樣本版面 真是好害羞阿
昨天突然發現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ps.117的小朋友 要乖乖阿~~段考要好好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