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比之前就很愛演
現在更是技術高超

他現在已經被我姐 訓練成 一看到鏡頭
跟他說 裝可愛~~


他本來的姿勢是這樣
(這次回去 他又感冒 一直流鼻涕 常常會不自覺 升出舌頭 去舔那個鼻涕 真不知道 他的鼻涕有那麼好吃阿)




看到鏡頭後 會變成這付德行



更厲害的是 他撒嬌的技術
這次 我去看他
哥哥突然 玩到一半
跑來 玩弄他的頭髮
他整個很不開心
然後 就變臉
接著還扁嘴
我們就趕緊跟他說 秀秀~~
這小子 見我跟他秀秀
他就賴在我身上


而且阿 我姐問他怎麼了
他還會偷偷比他哥哥
在告狀~~

我們發現他的表情超好笑的
老姐 就拿出我的像機 幫他錄影



沒想到 這小子 看到像機
本來 很撒嬌賴在我身上
居然還可以"裝可愛"~~
拿出 平常看到鏡頭的直覺反應

吼 你說 這小子 是不是很會演阿?

請大家 看 V~~~C~~~R~~~


星探有看到 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