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po的德國豬腳
很多人在問 那個配料和 醬料 怎麼弄~~


我覺得 有一天 我應該狠下心來
把fb關了
才不會 每天都耗在那邊阿
這樣 我對不起 我這裡的無名關心者

所以 今天 無論我多累
我一定要來把答應的事情 寫一寫


配料
材料如下:
洋蔥 培根 酸菜


做法
少許油 不用太熱 放入洋蔥 培根 兩種等量 拌炒到洋蔥熟了就好(因為 培根 本來就是熟的~~) 
最後加入酸菜一罐
就好囉


沾醬:
更簡單 只要去買cosco那罐黃芥末 再加入蜂蜜 就是那個沾醬囉~~
比例怎麼調呢? 就是邊調 邊試出你覺得可以的口味就行囉~~


很簡單吧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