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老大生日囉

昨天 我臨時想到要好好給他慶祝一下
因為 我這個可愛又體貼的班長
自從升上高二 的學校日
看到某位同學的媽媽只大我幾歲
從此 就叫我媽

而且不管是在學校的路上 上課中 
甚至在大馬路上 都會大聲喊"媽~~

所以囉 有機會可以好好給他慶祝一下 當然要好好把握喔

而且 其他102的同學 也在他長期的"老大"名號下被欺負
所以 當我提出要好好整他的建議
大家 雖然又害怕 但是 又很期待

起先 我是先找小橘
膽小的小橘 一點也不感想
後來我找小美女葦婷
昨晚 我還跟葦婷在電話裡討論

決定用找寶藏的方法
本來阿 我是想說 請葦婷 把補習班的難題都找出來
設計題目給老大一題一題算
葦婷說 這樣她要先算 好累
後來 我想說 老大的英文還..
不然 就把提示 通通用英文寫
請葦婷翻譯 隨便翻 中文式的翻譯 也可以
因為 我們怕老大 看不懂

我們先討論好 路線 和 人選
再依人選設計提示

然後 我們在想說 可以買奶油 和 我送他一本 我典藏的英文聽力的書

今天一早 我想說到麵包店就可以買奶油
結果 我家附近的麵包店沒有
我趕緊跑到學校附近也沒有
我突然想到在明德路上 有一家 烘培材料行應該有
幸好 果然有
而且還挺高級的 用噴的 噴出來的奶油還有紋路耶

我到學校 趕緊去找一大堆報紙
沒想到 學校垃圾分類做的真好
我都要不到
最後 總算在學務處找到
因為那邊有我的樁腳啦

我拿了一個箱子 開始包禮物
沒想到 那邊的阿姨 實習老師通通跑來給我出主意
一下子又有保力龍
一下子又說箱子沒蓋子
一下子又說 她們有謢貝的字可以貼
這時候 學務主任 問我在幹麻 我說 我在廢物利用啦
他就說 還可以用紅紙包裝阿 這樣比較喜氣
一瞬間 整個學務處的小密室 通通在忙這個禮物

大家都問我說 是哪個幸福的學生阿
可以讓我大費周章

其實阿 我覺得 大家也挺愛玩的
我就跟主任說 下次 他生日 我也可以幫他慶祝啦

最後 我好不容易 把禮物包好
貼心的實習老師還說 要不要他們兩個壯丁幫我搬
這樣阿 可以假裝 禮物很重
我看他們比我還投入耶~~
還是 因為 我這個媽有魅力阿

後來 葦婷打電話來催我

我匆匆忙忙趕到
我才說你們大家怎麼都沒躲起來

這時候 居然 我兒子跳出來
天阿 整個失敗

不過阿 好多人來喔
小朋友還是小朋友
居然給我遲到
害我兒子 心繫上的另一ㄊㄨㄚ

我兒子阿 哈哈 秘密
做媽的 當然 可以知道兒子在想什麼啦



你看可樂 來的時候 還沒睡醒
等我給他看到 秘密的玩具
樂的不可開支呢


看到沒 那一大箱 就是禮物啦~~
忘記拍裡面的東西了
因為 後來都是奶油
那本 英文聽力 真的很不錯
昨晚臨時要去買 找不到
只好 割愛 先我把我送給兒子了
裡面 還有 我的真跡耶
應該沒有亂寫東西吧
我也來不及檢查了
ps:老大 你應該有看到 誰是罪魁禍首囉^^



拆禮物囉



老大 你拆的很辛苦
我也包的很辛苦耶
還有 學務處老師的用心耶
臉部在那麼臭耶



可惡的老大
大家都以為你不會把奶油用在我身上
你居然敢來抹我的臉 和我的頭髮
害我今天 噁心了一天
晚上還去上課
那個奶油 真的很油耶
強烈建議 下次 還是用 括鬍泡好了
味道 也很濃 可能品質很好吧~~
但是 我自己聞了都快吐了
辦公室的老師 還開我玩笑說
我聞起來很可口耶

最後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阿

看到沒 我的頭髮上 好像有個鳥大便喔


再來一張 活潑一點的阿
這樣 才像 我帶的風格阿



最後阿 要跟大家說
不是 我偏心啦 只想到老大
只是想說 給大家一個平常出氣的機會阿

還有阿 我這可愛的兒子
幫我很多忙 很謝謝他的貼心
雖然 他常常開我玩笑
但是 我知道 那是開玩笑的啦

還有阿 他常常跟我要爸爸阿
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所以 我這個單親媽媽要好好給他一個快樂的生日囉

謝謝今天有來的 沒來的
不管是 以前的 現在的 我的學生
我通通愛你們啦

老師我呢 很想幫每個人過生日喔
真的
只是 我很忙 
體諒老人家喔 我的體力阿 和 記憶都不好阿

我想 老大 今天中午 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兩邊都很重要的時候
卻不能分身的那種掙扎
希望大家能體諒喔~~

今天 出現 很多以前沒有來參加聚會的人喔
真是開心的一天呢

希望 你們在新的班級 也都要這樣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