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朋友
其實很貼心的

他看我這學期的體重一直直線下降
居然先去買雞精給我喝
而且不是普通的雞精 是"冬蟲夏草"的雞精呢

我也不知道 我的胃腸承受的了嗎
這麼補
但是 小橘的愛心我一定要喝阿

就算喝了 肚子繼續不爭氣拉肚子 我也要喝
不過 幸好沒有啦~~

在教師節那天
很忙
早上學校有幫老師辦活動
所以 匆匆忙忙回辦公室 有看到一大堆卡片 禮物 
其中一個 讓我最驚訝



看到沒 五罐喔
分別編上號碼的禮物
還有注音符號
這麼用心 和 看寫國字的程度
一定是"小朋友"阿

然後 我把他拿起來看
居然是....


蜆精~~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用心的小朋友阿
可是 當我在看禮物的時候
辦公室的男老師突然說:蜆精 好像是給男生喝的喔"

是嗎?
我對面的老師 又趕緊跟我說 其實 比較疲勞的人 也是可以喝的啦
沒有分男女
只是 男生喝比較多啦

可是 我才不管那麼多咧
你看 每一罐上面都有小橘的貼心小字耶~~


其實 裡面阿 還有一張小紙條喔
每一罐都有耶
等喝完了 就會看到
那上面寫什麼呢 當然是秘密阿
不能告訴你們的

謝小橘 我喝完了喔
你看 證據在此~~


好啦
寫這篇 不是要大家都買蜆精給我喝啦
只是謝謝小朋友對我的照顧
雖然 好像教師節過了一個多月了
但是 我照片早已放上來
無名太濫了 害我上次寫的不見了 
希望這次不要再發生喔^^

小橘阿
其實 你送一張好成績單給我
比給我任何禮物都好喔^^
段考要到了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