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都涨 只有薪水不涨

而我們除了要想辦法開源
最重要還是要節流才是~~

我發現最近辦公室 除了因為 對面的中正大飯店沒開之外
大家也都很省
跑到熱食部
買35元的午餐~~

我呢 晚上都盡量回家吃
因為 現在台北市的便當都漲的不像話
連一個波蘿麵包都快要20元了

而且 當導師阿 三不五十 要"適當"的給獎勵 請同學吃吃喝喝~~
公立老師的導師費 也不過二千元
比起私立學校的一萬多 真是小巫見大巫~~

遇到可愛有禮貌的學生 對於你的獎勵 會感動飛上天
但是 遇到不可愛的學生 對於你的獎勵 有時候 還會嫌太小
還有會自己在週記上寫說 他失戀了 老師 你是不是該請我吃大餐 安慰我

其實 在大學時代 因為是一群人住外面
常常會煮東西來吃
那段時光 真是令人難忘~~

上台北讀研究所 都是一個人住
剛開始一個人煮東西吃
常常會剩下
慢慢才摸索出 如果煮一個人份的食物

阿 有點離題 趕緊回頭

最近阿 有發現 自己有歐巴桑的個性
去喝喜酒 會覺得 那些吃不完的菜好可惜
又覺得現在飯菜都漲價
上次去晶華酒店 因為都是 服務生分菜制度
加上 我們沒坐滿
她們服務很好 吃剩的 還幫我打包
但是 都沒人
於是 我就把他帶回來
反正 我再去買一碗10元的白飯 就是一餐囉

主題來了
就是這個 泰國泡麵
我在家樂福的DM發現
他在特價 一包才8元
於是 趕緊去買了各種口味 各一包
目前吃了兩包 我覺得這包 超好吃的
有那種泰國菜 酸酸 辣辣的口味
還有 泰國香料 超好吃的~~
我再買了一把15元的青菜(我可以煮三次)
一盒 濕香菇(40多元吧 可以煮五次)
一盒 綜合菇(也是40多 可以煮五次以上)
這樣 一餐下來 8+5+8+8=29
天阿 就滿滿一大郭
讓我吃到道地的泰國料理
外面隨便吃 都要70元以上~~

本來不想po出來
因為 怕太多人去買
還看到報紙上說 有一家 家樂福 因為大家去搶便宜的沙拉油
踩死人~~
po出來 太多人知道 我就沒得買阿

但是呢 前幾天 去石牌一家 泰國料理店吃飯
發現 她們也是用這種
還在店裡賣~~

結果 不知道是我跟朋友說 家樂福有在賣 被老闆聽到 去買光
還是 真的太好吃 我昨天再跑到家樂福想買
居然 沒有這個口味了
只剩其他口味
不要啦 我還想阿 他真的超好吃的
口味讚 麵條也不錯~~
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正面)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