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喔

我穿很多衣服 去找小美女 剪頭髮
小美女說 我穿好多喔
我也覺得 我好像一個球喔

沒辦法 這兩天淡水下雨 我又怕我鼻子過敏
星期四就是這樣
明明身體穿的滿身大汗 鼻子還在流鼻涕
一定是 最近太忙 沒去運動的關係吧
下周 一定要恢復

下午 剪完頭髮 和小美女去逛 聖誕飾品店
哇 看得我好想辦個聖誕party喔~~

去年 有辦一個小小party
今年 我要去尋找我的幸福囉
所以 親愛的朋友 我今年不能主辦啦
等我找到一個伴 明年再來繼續幫你們辦喔

星期四 我們班要辦一個小小party
就取名叫做 冬至聖誕party好了~~

哈哈 我自己在這裡開心

當然阿 我帶出來的班風
一定要是 會玩 會讀書的
就像小美女一樣呢~~

說到小美女 真的很乖
今天 我到捷運站的時候
我看到她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在背單字呢
難怪 人家可以全校前幾名
小笨橘 知道了嗎?

剛剛 回到家 看到 小笨橘 在網誌上說他感冒又生氣
打電話給他

講了一堆 無離頭的話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感冒了 除了聲音變得稍微成熟一點點
內容還是一樣....大家知道的

笨小橘 說我的網誌都太嚴肅

所以 現在 我來講一個笑話

笨小橘說 老師應該要常常讓學生找到
我說 我不是7-11
笨小橘說 那你是快車道

我聽的霧煞煞

我問笨小橘
她說 就是那個麥當勞阿
我家這邊的麥當勞 都24小時阿 有快車道 很快的

我的天阿 原來 笨小橘說的是
麥當勞的 得~~~來~~~速

我跟笨小橘說
她還跟我說 哪有 那邊的車都很快阿 所以是 快車道
哈哈 笨小橘 就是這樣可愛
快車道 是 大馬路上的內車道 而且時速都很快耶
得來速 哪能開那麼快阿

還是 現在的小孩子 都叫 得來速 為 快車道阿
好啦 笨小橘 我想這篇網誌 應該可以引起很大的迴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