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裡很多人會看到
你們也有人會看到
那就看到吧~~

英文科 自然科 其他科 都會問我說
在科裡男生多 好不好
我總是笑笑不發一語

我能說實話嗎?

別科都可以體諒女生當一輪導師的辛苦
而我 不只是當一輪 是五年
還有組長兩年耶~~

大家都對組長不以為意
那為什麼你們不去當呢?

我不是永遠不當導師
只是想休息一年就不行喔~~

怪風氣 沒人阻止
還要傳承下去

非要逼到我生大病去看醫生 你們才肯放過我嗎?

什麼叫溝通 什麼叫協調 什麼叫互相
我想 學數學的人都不懂嗎?

不是讀理科就不懂
至少 我看到 自然科的人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