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安排了藝德樓的所有班和一個自然組班給我
雖然天天四節課 
但是 我很喜歡 這四個班


舞蹈班 有個同學 常常會唱歌給我聽
讓我雖然很累 但天天開心


有一天 她們說要唱哈揪給我聽
我以為是亂講 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這是一首老歌
但是 後來有星光班的康康--康禎庭演唱
不過 他的名字不是叫"哈揪" 而是"打噴嚏"
害我剛剛找好久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颱風天的夜晚不無聊





另外一首 是今天他唱給我聽的
她們說 要唱 陳珊妮的"舞孃"
天阿 一首由蔡依琳演唱性感的舞孃
讓一個酷酷的 陳珊妮演唱 會變成怎樣呢?

跟你們分享一下囉~~






哈 這就是我現在可愛的班級
相信未來一天 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