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音樂班開同學會
席間 跟同學聊天
她們問我說 老師 你也在玩facebook阿?

我說 沒有阿~~
那個 只是 我連絡朋友的工具

他們問說 那你都沒玩過種田的遊戲嗎?
麥哲倫一天到晚都去偷別人的

我真是越聽越迷糊了~~


我問說 你們不是都在玩奇摩及時通嗎?
然後到大學玩msn~~


他們說 老師阿 時代在變啦~~
現在是 國中生 玩奇摩及時通
高中生 玩msn
大學生 都玩facebook阿~~


挖挖挖 我真是老了
我也是從bbs 玩到 icq 然後 進展到msn
難道 我現在又要update到facebook了嗎?


無名一直在改版
我也一直適應新的版本
那 facebook應該難不倒我吧(有志氣的說)



今天是颱風假
昨天已經在下班後
跑去黃昏市場 採買了糧食
也準備在新家 當個宅女幾天了


新家真的很不錯
樓下有個誠品圖書館 可以看書
晚上 我還去看 每週五的講故事時間
結果 我被主委抓去
可能以後在社區也要開一個課程了


另外 我家也有健身房
本來想說 看一下書 可以去健身房
沒料到 主委在那 被抓去聊了很久
健身房就明天囉~~


但是 這些公用設施 只到九點
而我沒裝第四台
家裡的社區無線三台 連訊號都沒有
哀 我連個看娘家打發時間的東西也沒有囧RZ


下午已經在複習哈利波特的電影了
晚上 不想在盯著電腦看

卻又被大家人人在msn上的暱稱
都是facebook
於是 我又好奇的去開心農場了

哈哈 我覺得大家真的很厲害耶~
沒種真的田阿
通通都在電腦上 種田了.......
(os:我可是真的有在種田耶~~)


我今天也加入了喔~~
歡迎大家也送種子給我
我也會到你的農田光顧的
我們一起到facebook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