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該來的客人 不該來的客人 都來了
老爸 每年總是這樣守在家 等客人來拜年 典型的巨蟹座~~
我跟老媽說 我們應該出去走走
而且好不容易大家都不用上班 難得聚在一起
老媽問說要去哪
我想說 九族的櫻花開的不錯 可以帶愛看花的老媽去走走
老姐說 可能會很塞喔(幸好那天我們也沒去 因為晚上我們看電視 據說有某位大官去那 造成大塞車)
老姐說 在新社有一個古堡 聽說還不錯
我們就說好 沒去過 去看看吧~~

全家好久沒這樣一起出去玩囉
老媽把家裡的餅乾水果都帶了
我也很興奮去買了大家愛喝的熱奶茶
出發囉

到台中大坑之前還蠻順的
但是 一到大坑 果然體會到 過年大塞車的可怕
這裡有亞歌花園
小時候住中部的 必定會來的
那時候 還有百戰百勝來這錄影呢^^

老媽說 我們好像10幾年沒來了
我算了算 天阿 好像不只10幾年 已經快20年了 真是 光陰似箭阿

這個古堡 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好像是因為921大地震有一個老闆的廠房也倒塌了
拿了他的保險賠償來投資蓋的~~

過了大坑 往古堡的路上
就是種滿很多種類的菇的故鄉
有香菇 杏鮑菇 金針菇 巴西蘑菇.....

沿路 不是炸香菇 烤杏鮑菇 綜合菇湯
由於大塞車 不然 我們早就衝下去買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車位 我們趕緊跑去買了炸香菇來吃
雖然是炸的
但是裡面居然還有很多汁~~超好吃的
還有烤杏鮑菇 超大芝的 在塞車的時候 我們有看到一支35元 三支100元
但是 這邊卻要一支50元 
可是 好好吃喔 雖然是烤過 但是一樣咬下去 汁都噴出來了

我們問了一下老闆娘說 古堡開到幾點 老闆娘說開到5點半吧
我們看的一下手表 居然已經40幾分了
我和姐姐 姐夫 趕緊狂奔 塞車塞那麼久 哪有不進去看看的道理呢?


老爸和老媽


老姐 和 姐夫


張家 大小姐 和 二小姐


我和媽咪~~


古堡內一角


夜晚的古堡~~


古堡很美吧^^


我也很美吧^^


我親愛的家人~~


像不像在東南亞的國家呢?


風景不錯看吧

這次經驗不錯
雖然說 塞車
但是 一家人擠在車上 東扯蛋西扯蛋
這也是一種增進感情的方法喔~~
而且 小時候都是爸媽帶我們到處玩
現在 應該是我們回報的時候了
各位朋友阿
過年雖然會塞車 但是 出去曬曬太陽也不錯阿
人家對岸 幾億人口都還是出來玩
不要連自己生長的土地都不認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