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這個暑假最後跑出去玩吧
這個旅行 不是意料中的旅程

在暑假一開始 心中就有個小小念頭 想去花蓮走走
但是 也不是一定要去
因為要有適當的時間 和 適合的人選 才能成行~~

話說 這次是小美人有天問我說
老師 你都出去玩好好喔 你還想去哪玩呢?
我直覺反射的說 花蓮(挖 我心中 那摸想去花蓮阿)

小美人說 好阿 老師 我去問看看有同學要一起去嗎?

隔幾天後 我跟小美人說 我的假期只剩一周了
看要不要在這周去?

小美人 真的很興奮說 我馬上去辦
後來 小美人說 大家都很忙 可能這周不行

我問小美人 那你還要去嗎?
小美人說 可以嗎
哈 我覺得 小美人 真的很可愛
我說 只有一個人 你不怕被我騙阿?
她說 你是老師阿 不會啦

是歐 我還是我第一次 單獨帶學生出去過夜玩耶~~
而且 還是很多人的偶像
大家 一定很忌妒我吧

然後 我問了 我朋友回花蓮的時間
其實 他很忙
通常回去也才兩天
這次是回去過父親節
當我跟他說 可以多留一天嗎?

因為我8,9兩天 必須回家陪我老爸
頂多9號上來
10號再去花蓮~~

沒想到 我朋友 居然答應了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人家那麼忙 願意留下來 帶我到處去玩

就這樣 我9號傍晚上台北
回家弄一弄都12點了 隔天我還要5點起床
因為 我要搭最早的捷運 趕去搭7:10的火車
那天 不知 為什麼  很累 但是 我整晚沒睡 就五點了

就這樣 我很瘋狂 24小時內 從彰化到台北再到花蓮....

雖然是短短的兩天
我們去了當地正在蓋的 以後可能是度假勝地吧~~
立川魚場 黃金蛤利的產地 吃著大盤大盤的蛤利
第一次真正的"摸拉阿 兼洗褲"~~
還去山上看夜景.....花蓮的夜景 真的很美
要不是天氣不好 不然 我們可以到更棒的地方去看~~


隔天又很瘋狂的三點起床四點出門 為了到七星潭看日出


雖然那兩天有下些雨
但是 我們還是有看到滿天的星星 和日出
縱然有些許雲 但 那也是另一種美吧~~
在七星潭 也看到當地人捕魚的情形


這兩天 我們也吃了很多當地的美食小吃
都是我朋友從小吃到大的好吃的
我喜歡 和朋友出去玩
請他們帶我到觀光客比較少去的地方
這樣才可以真正體會到 那未開發過度的自然美~~

小美人 第一次出遠門
玩的超開心的
其實阿 是我朋友帶的好啦~~
很感謝他 因為 他當我們兩天的司機兼導遊還有攝影師阿
一路上 他還要不斷用手機連絡他的工作
這次我們有超多的照片 在他那 我現在相簿裡 是我那簡單的數位像機拍的
因為這兩天 天氣 還有我們很多時間是夜拍 所以 還是要專業的人拍阿


這次旅行 要不是小美女的邀約 朋友的阿沙力答應陪我們
我心中那小小的聲音 想去花蓮看看的小小心願 也不會達成阿~~

花蓮阿 你過去給我的點點滴滴 就隨著那浮雲 消煙雲散吧~~
現在留下的 就只有這次快樂的記憶了
(ps.這次 就不寫遊記了 因為我長灘島還沒寫完 接下來 我要忙了 我會放照片在相簿 頂多在旁邊註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