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篇"一起趣台灣"贈獎活動
欠大家很久了
今天 終於結束這星期魔鬼工作週的工作
有空看了一下那篇有幫我回應的朋友們
雖然大家都沒有寫出我的要求---"創意"
但是 以下這位同學寫的內容
我還蠻喜歡的:
和死黨或情人去 一定很棒 可以聊心事之類的 對著海邊大叫阿~~~(哈 我最喜歡這句了)


咳咳咳~~
現在正式公佈得獎人是-----楊瑪莉
楊瑪莉同學 你得獎了
請你速速與我連絡喔~~
只等你到7/31跟我回應 看我怎麼把獎品拿給你囉
我會把你喜歡的藍色給你喔~~


另外 最近工作太多
有點忽略這個網誌
因為常常很累 但是又很想寫
實在是力不從心阿~~

不過 先給大家看一下
我去台東 美麗老師 帶我到哪玩呢?

ㄟ 怎麼有個"米"字?
是"米開郎基羅"嗎?

下回跟大家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