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相信這大大的葉子 居然是蓮花的葉子
而且他上面可以坐人嗎?

看到報紙如此寫 我也不相信
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有這樣的蓮花
他的名字就叫做"大王蓮"~



他是原產於亞馬遜河的蓮花
直徑可達一公尺
其實我在現場有看到 比一公尺還要大的葉子~~



大大小小的大王蓮
看起來就像是 水面上 放了大大小小的盆子~~



這個地方 就是供大家乘坐大王蓮的地方
不過 乘坐的時間 只有暑假早上10~11點 下午3~4點
我們大概4點多才到 也就沒看到任何人在上面了~~



看到這大大小小的大王蓮 真的覺得很神奇
要不是剛好看到報紙上介紹 也不會知道有這種東西

這個是位於桃園觀音鄉的"吳厝楊家莊"
昨天 我只是看報紙 就前往 沒有上網好好找
所以 是到當地問路人 才知道他的名字叫做"吳厝楊家莊"
後來 加上衛星導航的引導 終於找到~~

我從網路上 找來一家地圖
大家 有這地圖就比較清楚了~~





這個地方 我覺得很適合大人小孩來
因為 他還有供應釣魚的地方
一天才50元喔~~
而且 還有童玩的DIY
以及"麝香豬"可以讓你跟他玩耍~~

另外 還有露營區 烤肉區 供應一些大朋友來玩.......




如果你這些活動都不喜歡
也可以和我們一樣 到處拍拍照~~

這裡很鄉下 所以空氣很好
他還有種很多蔬果 還有養火雞
我想這些是都市的小孩 都沒看過的 課本上所沒有的
家長很適合在暑假帶小孩來走走喔~~



今天 我終於看到 原來 蓮藕在蓮花裡的樣子



蓮藕 很像 聯澎頭吧

炎炎夏日 不知去哪嗎?
跟我一起到桃園看"大王蓮"吧~~




吳厝楊家莊 相關資訊
網站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