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對我而言 是一件經驗豐富的事情吧~~

小時候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 搬了n次家

大學的時候 也常常因為要和同學住一起 所以 搬了四次家

我討厭搬家 覺得 好像吉普塞人一樣
到處流浪

我很戀物 所以常常搬家的時候 頭很大
有些東西 總是捨不得丟

像大一買的小電風扇一直用到去年才完全掛掉 丟了
大學買的"中古電視" 買來的時候 已經不知道是幾手了
我也用到2004年的最後一天 當我想看著電視倒數的時候
完完全全看不到螢幕 才放棄~~

研究所也搬了三次家吧
直到工作 才換到這個讓我滿意的小窩

一房一廳 有陽台 有管理
走出門 從早餐到宵夜都有
便利商店五步一家
又不會吵~~
房東也從來不管我

我搬家 我都是找朋友幫忙
也可以說我人緣好
我一么和大家都來 而且 大夥兒可以順便聚一聚
我常常在大家搬完家 請大家好好吃一頓大餐
花費 其實不比請搬家公司便宜
但是 我覺得 可以順便讓大家聚一聚 也是不錯~~

現在 大家結婚的結婚 有小孩的有小孩 出國讀書的出國
我想要大家聚再一起 應該也不好意思了
我心理想 下次搬家 應該是結婚的時候吧~~
再搬一次就好~~

但是 我最近 我覺得 這個夢好遠
而且 好像靠自己比較實在一點~~

來淡水也要邁入第10年了
在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留下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當一切事情無法解釋 或是 要逃避的時候 都是說緣分盡了
讓我 也開始懷疑 我和淡水的緣分 是不是也盡了
是該搬離淡水的時候了嗎?

淡水的一景一物 曾經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有些時候 回憶是該放在心理的
拿一把大鎖給他鎖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