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的相簿無法再上傳了

恩 我也不想升級成為vip
因為 問了是vip也沒比較好~~

這裡的訪客越來越多
是該分類讀者的時候了~~

其實 有時候 想耍自閉 躲在自己覺得安全的角落

在一個完全都不認識我的本人
看我寫的東西 我覺得比較安心吧~~

有時候 會幻想 我死後成名了
想要寫我的自傳的人
一定很辛苦
因為 我 不會把我所有的事情 全部告訴一個人
也不會把東西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恩 我正在找搬家的部落格
有誰可以給我建議呢?

我大概有打算搬到一個地方

這裡有些文章會暫時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