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每次到我那可愛活潑的音樂班上課

他們可能看我每次 千里迢迢從最前面那棟辦公室
走到最底端的藝德樓上課
再喘呼呼到四樓 (我們可是號稱台北市佔地最大的學校耶)
所以 每次上課 總會有很多冷笑話出現

講好久說要把他紀錄下來
但是 我老了 記憶不太好--->其實 一直都是很迷糊
每次回到家就忘記了

這次 我終於記得了

那天跟學生說 我228到十分去放天燈
一路上 因為平溪有活動
而台鐵也居然不加掛車廂
只有兩個車廂 然後 又誤點30分鐘以上

每到一站 花不到10分鐘 甚至不到5分鐘
但是 就莫名其妙的停下來 花個20,30分鐘等其他火車過去

真不知道 那些台鐵米蟲在做什麼
火車在排時刻表的時候 就可以把每列火車的區間算好
但是 台鐵一直是這樣的不準時
這樣的誤點

連假日有活動 也不知道要多掛一節車廂

不懂 高鐵的小小誤點 媒體就報導 而高鐵也很好的賠錢
但是 台鐵呢?
數十年 不變
從我讀書就發生過誤點240分 卻一點事情也沒有

好啦 偏題了

只是要交代 基於上述理由
所以 我們搭上的火車 人超多 也超擠的

我和美女婷在聊天的時候
不小心 被坐在椅子上的長髮男子聽到
他一下子問我們要去哪
一下子跟我們說 哪裡好玩

出門在外 阿母有交代 不要跟陌生男子隨便交談
況且他是個長髮男子 穿著長袍
--->如果是個明道之類的陽光男孩 我就跟他聊天

突然 他偷聽到我們講話的內容 問我們:你們是不是老師?

美女婷 不說話
而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整個就一片.....................

好啦 我就在音樂班講到此
我們最最冷的 黑猩猩帥哥大聲跟我說
老師阿 阿 你不會回答他說:你老師..............

#$^%*^*)*()_^%^*

整個音樂班 明明那天很熱 剎那間 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