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一個醬瓜的廣告
一對阿公阿媽 手牽手 說:老耶 明天要吃菜喔~~

我想 所謂的幸福 也不過如此
牽著手 陪你走過風風雨雨 陪你散散步

今天一早 還是要早起去上課 
還肚子痛 一定是昨天笑小橘亂吃東西 拉肚子
沒想到 今天一早 我就來不及 還肚子痛

匆匆忙忙到了捷運站
上了車 坐定之後 看到 一對老夫妻也要搭車

阿公 跟阿媽說 那邊有位子

我看看左右 在我附近 都是空一個位子
在另一頭 有兩個是空著的 可以一起坐

阿媽有看到 就徃那邊走
而阿公 卻徃我旁邊坐

我看到阿媽一直看著阿公 而阿公卻一直坐在我身旁不動
我想 阿媽心理的os:老伴阿 我旁邊有位子 你為什麼不坐我旁邊呢?

哀 如果我是那個阿媽 我會很不開心
老公怎麼這麼懶惰
老公怎麼都讀不到我心中的os

也許我該起身跟阿媽換位子
但是 我沒有
因為 我覺得阿公太過分了 他是男生 
怎麼可以讓阿媽 走過來和我換位子
而且一點也不懂阿媽的心
都是老夫老妻了~~

恩 希望我以後的老伴
是廣告上面的手牽手 幸福的漫步在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