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天晚上 我跟朋友約在圓山站 要一起搭捷運去板橋

我怕下班時間會塞車 還特地提早出門
在路上 接到朋友的電話
還很得意 自己一定比他早到

結果 我錯了

台北的路 真的很愛改改改
是不是錢很多阿
搞不懂耶 路面應該要修卻不修

以前中山足球場的兩邊的路邊 明明可以停車的
現在 居然不能停
我覺得 是變相要大家一定要停到足球場去嘛
這樣就可以賺錢
我不喜歡停足球場 是因為 那裡面有很多死角耶
安全死角 我去停的時候 都要戰戰競競的
幸好回來的時候 朋友有陪我去拿車

事情經過是這樣
我開到足球場旁邊 正在找停車位
發現 奇怪 怎麼都沒人停
仔細一看地面 上頭寫 禁止停車 要到晚上19以後才可以吧

我心想 算了 那就去停中山足球場
但是 我已經開到圓山站那邊的紅綠燈了
我正在猶豫該從承德路繞回來 還是 左轉繞中山北路回來
結果 我以為走承德路會塞車 就放棄
而左轉 接下來 就錯錯錯

左轉後 其實有個入口 但是 是綠燈 我這個方向又是對面 無法切入
只好左轉到民族東路
我已經有兩個左轉 我萬萬沒想到其他所有路口 都不能左轉

我到中山北路 不能左轉
只好 繼續往前開 可是 越開越恐怖 只好到林森北路趕緊右轉
但但 這又是哪裡阿
幸好 看到前幾個禮拜去喝喜酒走過的雙城街附近 趕緊右轉 
終於看到中山北路 本來以為說 往前走到足球場可以左轉
錯錯錯 不行 糟糕 那怎麼辦呢?
我好像有喵到要左轉的要....
又來不及 下班時間車很多 反應要很快
所以 我只好上圓山那個圓環






心想 到了以前的中山橋附近 應該可以外切中山北路
天阿 瞎咪 這樣轉過去 根本接不到那個出口嘛
所以 我只好上 新生高架橋
從第一個民族東路下去
終於回到了中山足球場


唉 真是一個錯 就千萬個錯阿

短短的路程 害我莫名其妙跟大家下班的車潮 塞在路上
幸好 我是跟一個遲到大王約
我還算早到呢 還可以凹一頓 

我跟朋友說 他還說 真像個鬼打牆呢
哈哈 這個形容 還真貼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