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超快的耶
又過了一個星期

每天都很忙 忙到忘記時間
等到要插花的時候 才發現又過了一周

平常日很少上msn
因為 白天處理學校的事情 常常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最近回家 常常先累到睡在沙發上
才起床做事 看看書

前幾天 一上網 就啪拉啪拉一堆人call我
問我在忙什麼阿
老實說 我也不能說的很具體就是了

最近有花比較多心思在處理班上的事情
每天都要跟兩三個聊一聊
這要花很多心思的
其實 其幾天 突然想一想
發現 這幾年來 單親家庭的孩子很多
比例越來越高
而鷄婆個性的我 又很關心她們
總覺得 孩子來學校就是要教育阿

那天在跟一個從國外回來的朋友吃飯
剛好學生打電話來
跟他聊到這個
他說 現在的人 恨多只知道要生小孩
而不知道怎麼去教育
不過 在國外 這樣的現象已經很普遍
但是 她們的小孩 也都很ok的自我成長
大概是 台灣這幾年才變多吧~~

不過 我覺得 至少 我遇到的單親孩子 還沒很離譜就是了

所以 我晚上去上課
也是另一種心境的轉換吧~

星期五那天 下午是被一個該來上課的學生放鴿子 
去教務處也找不到人
於是想說 早點去台北 可以先吃飯
後來 在路上 發現時間真的太早
想說 不然去看看鋼琴也好

不過 經過星期四和五之後
我想 以後 下班時間 我不敢在台北市亂跑了
我搞到7點匆匆忙忙到建成 以為遲到
幸好 今天老師也晚到
不過 卻搞好晚喔~~

有點不喜歡老師 每次弄好 就不注意誰先弄好
會大聲叫的 他就先去看
我算是新生 不好意思大叫
可是 上次 我值日生 也搞到10點多最後才離開 回到家 都11點多了
今天的值日生很誇張 自己先走 大家都還在 就把窗戶都關
老師 問說誰比較遠
我說我住淡水 但是老師還是不理我
又弄到10點才離開

好累喔
在老師講解時 還一度站著打瞌睡
因為前一晚 也很晚回家
今天又是很複雜的插法
照理講 應該很專心聽
但是 我卻專心聽到眼睛不自覺閉起來
哈哈~~

不過 每次都有很多新的花材 可以認識
像這次很長的那個 是"三葉杜鵑"
老師說 只有春天才有

而天堂鳥 其實 他本來沒怎麼開
要人工去把他剝開
天堂鳥的花枝 好黏喔

今天讓老師調整的時候
也累的不想問問題了
就隨便他弄

不過 我拍的照片 是沒調整過的
因為 調整後 太累 趕著要回家
回到家 吼 又11點多 累死人了

你們再猜一次 哪個是我的
應該很好猜 因為 老師的三葉杜鵑 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