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每週去插花後 家裡的客廳天天可以看到花 心情真不錯
上週的花 其實有一些還很新鮮
(果然那個玫瑰的品質很差)
濫掉的把他拔掉
新鮮的 另外再用小瓶子分裝
放在房間 還有浴室
你會發現原來一小小朵花 可以帶來很多無限的朝氣喔

這次用的材料有些不知道名字
就打給大家參考
木瓜百合 巴西鐵樹 熊草 小蒼蘭 斯柏 中天使 火龍果

這次 我又有大大的進步
我弄完之後 給老師看 他只橋一些些
只有在處理花材的過程中
有些花材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其實阿 插花的前置作業很麻煩的
要剪要修的 老師都笑說 她的手被老公嫻說像撿死人骨頭的手
而且 像玫瑰阿 很多花材都有刺 會很痛的
所以阿 很佩服那些天天插花的人
其實 開花店 並不像我們想像那樣的浪漫有趣的

這次 我擺我的 和老師的 擺在一起拍
大家猜猜看 哪一個是老師的 哪一個是我的
應該蠻好猜的 這是老師還沒幫我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