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陣子的美味便當食譜
越來越有帶便當的慾望

上星期 有帶一個去學校蒸
但是 因為學校開會 來不及蒸
有好心人士告訴我
自然科有微波

於是 根據網路上美味的便當盒
看起來也都是用微波的
(雖然有人說微波食品不好 我也不確定 但方便就好~~)
在星期六投完票 跑去家樂福 買了一個可以用微波的便當盒

今天太忙了
先隨便拍個 晚上下班後 做的便當
改天再來好好拍拍我的可愛便當盒
白飯10元
絲瓜 我用半條9元
雞蛋1.5顆(因為和晚餐一起煮)約5元
還不錯吧~~

蛋是煎成一大片 再像捲蛋捲皮 捲起來 再切一塊一塊~~


雞腿 約40元 比較貴一點點
不過總共加起來64元
雞腿 我是乾煎 因為我的平底鍋是不沾鍋的 
這樣乾煎 他自己的雞皮 其實也很多油會跑出來耶~~
你看看你看看 又衛生 又營養
雞腿太大支了不知道要怎麼擺 拍起來比較好 感覺好像怪怪的 比上一張差~~
上面有淋醬 --甜辣雞醬
我看網路有寫一種牌子的甜辣醬 但是 我都找不到 只好先在家樂福買這個試試看~~


好啦 明天下午 和 晚上都有大事情要做
先去準備 明天再來分享

參考食譜:愛在櫻花翩翩時之詩詩的美味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