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黃小鴨's的食物戀分享的青醬做法
一直想試試看~~
他應該算是 網路上看到最簡單的青醬做法~~


有一天路過士林捷運站的南北貨店
想說順便買松子
挖 真是"吃米不知米價"阿~~

第一家說 沒貨
幫我打電話問廠商
廠商說 最近台幣貶值
所以很貴 很多都不進了
後來問到一個廠商可以進
但是 一斤要價480
要隔天拿~~


於是 我又往前走
又看到一家
走進去問
老闆說有
我問說 怎麼賣
他家 一包一斤400元
挖 我趕緊下手買
這時旁邊剛好有一家廠商 看著我
跟老闆說
老闆 你下次進價可能就不只400元
老闆說 沒關係啦
我當初進這批 也不到400元阿
我說話算話

果然是個有擔當有Guts的老闆 說話算話
不為了賺錢 而出爾反爾
改天 我吃完了 會再來買


今天為了隔幾天又有朋友要來訪
我想說 準備義大利麵
於是 今天就來準備先做青醬囉


青醬的材料如下
松子
九層塔
蒜頭
一杯橄欖油
半杯水



做法
1.松子 要炒過 而且在炒的過程中 超級香的
2.九層塔 燙一下


3.所有東西通通給他丟到果汁機裡 但是 其實要料理機比較好
因為 我的果汁機 被我給打壞了


把所有東西打細就好了~~

不過 我用的是果汁機
他真的打不怎麼細
但是 有松子的味道 超棒的

明天 希望我的果汁機 還能用
不然 我又要花前去買果汁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