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覺得我必須跟某些人喊話了

雖然有些人 現在不是我交的
但是 我還是很關心你們的阿

我也很開心 你們在路上都會大聲的跟我問好

雖然 我現在還是會以自己的三個班為主
並不表示不關心你們阿

你們的一切 我還是都知道的

大致上來說 我們的女生 都突飛猛進
有很多人功課 比一年級更好
我覺得很欣慰
這樣 至少當其他老師跟我說 你一年級帶的學生很不錯的時候
我會與有榮焉

但是呢 今天我要說 有些男生
甚至是現在還是我的學生
真的讓我覺得很難過

我很擔心你們是否可以順利畢業耶
畢業學分要168
現在都已經過了高中的一半了
為什麼連一半的學分數都沒有呢?

我想 你們應該也知道吧
但是 要去努力加油阿

你們現在才16,17歲
都無法戰勝自己
那未來的人生還很長耶
怎麼辦呢?

到學校 就是要接受教育
不是說只有讀書
重要的是去學習如何管理自己
不管是 面對喜歡的科目 不喜歡的科目
喜歡的老師 不喜歡的老師
喜歡的同學 不喜歡的同學

這些都是要學習怎樣去面對的
不是麻痺 不是逃避 就可以解決的阿

因為 每天生活 會有不一樣的人事物出現
怎麼可能事事如我們意呢?
對吧~~

可不可以請那些很危險的同學 快點覺悟好嗎?

雖然 我不是你導師 或者 我還是你導師
總之 鑰匙在你自己手上 只有你自己可以打開的
了解嗎?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