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孕婦都要穿醜醜的孕婦裝呢?
真是感謝現在網路的發達與方便

早期 我也沒買什麼孕婦裝
其實 也要很謝謝 老妹 剛好去年生完小孩
還有兩個朋友也在去年生完小孩
今年年初 有個表妹也剛生完
然後 婆婆 和小姑 都有陸續送我一些孕婦裝
讓我省了不少製裝費

但是 大部份給我都是裙子類的
於是 在媽媽的討論版上 看到大家都很推薦"哈韓孕媽咪"的拍賣網站
就去逛逛~~

這種東西 真是不能亂逛阿
沒懷孕 沒逛過 你不會知道 現在的孕婦裝 多麼的漂亮
這個賣家 真是讓懷孕的媽媽 開心極了

不用去穿菜市場 那種醜醜的衣服
可以穿起有設計感 又可以"顯瘦"的衣服(這對孕婦來說 超級重要的)
難怪 他的評價 可以到一萬八千多~~
有在奇摩買過東西的人 就知道 你有上千的評價 就已經很了不起
何況是已經到賣近兩萬的評價 就表示有一定的口碑

而且 孕婦常常出門就是件不方便的事情
幸好現在網路的發達
可以在家逛街 價錢也不貴 品質也不差
讓孕婦可以不用得"孕婦憂鬱症"阿


講那麼多 來看看我在這裡 敗了哪些呢?
其實 我有很多恩典牌的孕婦裝
但是 因為 要去參加同事的婚禮
就找了圖一 喜氣桃紅色的洋裝
加下面 圖二的襪子 

很多人都說 襪子 你怎麼可能穿得下阿~~
喔喔 可見你沒經驗
等等 你就會發現 孕婦的褲子 襪子 都大大有玄機的






我本來打算 將圖一和圖二 搭起來去喝喜酒
哪知 我突然那時候有小出血 暫時無法出門

後來 休息進一個月
過年跟家人出門 才穿了這套衣服出門
不過 我真的不適合亂跑 隔天又出血
從此 我就乖乖在家了



 
我在孕媽咪 買了很多下半身的褲子
因為 她們的褲子 襪子 還有下面這件拼接裙子
在褲頭處 都有鬆緊帶
對 這就是祕密所在
可以隨著你肚子的大小 來調整他的鬆緊度
有同事還說 等生產完後
肚子還未恢復前 都可以穿
真的很划得來耶




他的褲襪 也可以跟上時尚
有另外再加上厚襪
我媽都以為是另外加的
同樣的 他的褲頭有鬆緊帶
我現在九個月還是可以穿的




啥咪 連牛仔褲也可以?
對阿 剛開始穿這件
很多同事的老媽媽們說
你不要再穿牛仔褲 這樣對肚子不好
我都沒多說 只把褲頭拉出來給他們看
她們都很驚訝說 挖 現在孕婦裝 這麼先進阿?
對啊 超方便的~~ 懷孕還可以穿牛仔褲呢




還有還有 AB褲也可以呢~~
同樣的她的褲頭設計 可以從圖片中的右側看出來
都是有鬆緊帶的

有了這些秘密武器 也可以搭上平常的衣服就好囉~~



我還買了她們的外搭外套
這個也是可以從懷孕到生完小孩 
真是一舉數得阿~~





如果 你正在為懷孕傷腦筋找不到 好看 又不貴的孕婦裝
可以到哈韓孕媽咪的網拍去看看喔
她是韓國進口的 有點設計感 又比一些專賣的孕婦裝店 便宜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