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預告片一直想去看
但是 陰錯陽差 跟朋友約了幾次 都不成

前幾天看到淡江戲院有在上映
想說100元 又在淡水很近
於是 自己一個人跑去看

恩 大大的戲院 不超過10個人 
而我第一次一個人到戲院看電影
之前有朋友這樣做 只是自己都沒勇氣

我想 我又往一個人生活的更高境界了

內容蠻適合女生去看的

我也很想試試看 如劇中一樣去找個交換房子來住住看
只是 我的小小屋子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呢?

劇中的女主角說了 一段話
一直以來 我常常是這個角色吧
女主角的鄰居跟他說
每個人都可以當個女主角 和 知己
我想 你是該當女主角了吧?

恩 我什麼時候 可以當個女主角呢?
而我的男主角 又在哪裡呢?

還有一句經典的話
方和圓是永遠不可能在一起的
恩 我和你 就像方和圓吧~~

前兩個禮拜 去喝同事的喜酒
走在中山北路的婚紗街
看著那美麗的白色婚紗
心中有無限感觸阿

曾經 陪同學去看婚紗展
然後 被經紀公司挖去當過一陣子的兼差model

又曾經當同學的伴娘
卻讓同學當天的攝影司 鏡頭裡的特寫都是自己

而這些 都不是自己的故事
也不是真正的女主角

唉 我想 我自己去買一件婚紗來拍照比較快吧~~
網路上真的有人這樣玩耶~~
有誰要跟我報名呢?
我想這樣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