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至少你有一個買醉的機會

也許你不認同我的說法
但是 至少 我覺得這樣是好的

至少 他結婚 可以告訴你
不管以什麼心態告訴你

而他 在網路上 公佈求婚的戒指
那個 我們曾經一起討論過的結婚戒指
在網路上寫著 求婚的經過 蜜月的地點
這些都在我們分手半年後
這些是在一個口口聲聲跟我說 我絕對不會在35歲以前結婚的人

也許 他這樣做 以為不告訴我 我會比較好
其實不然 我只是覺得
曾經那麼熟悉的一個人 現在 卻連陌生人都不如

我也不難過 真的
我很佩服那個願意嫁給他的女生的勇氣

我想買醉
至少 我可以像你一樣 把自己的傻 自己的笨 發洩出來

今天 我在家長會上 說了一段話 讓自己很驚訝 也讓家長很感動吧
我要他們好好把握剩下的高中時間 和孩子相處 
因為 再大一點 孩子 就飛了 不會在自己的身邊

其實 跟家長聊天的時候
驚覺到 有家長不過才大我幾歲
他們的小孩 居然都高中生了
這樣 我的學生 常常開我玩笑叫我阿姨
其實也不是沒道理的
而我的小孩 到現在連老爸也找不到

晚上 去喝科裡同事的喜酒
哀 又少一個可以擋在我前面的人
今天 坐在我旁邊的老師
跟我說 我今天要好好訓練未來的新娘
即將要當新娘的人

於是 我跟著他 又喝紅酒 又喝wisky
我很ㄍ一ㄥ 其實 我很想跟你一樣
一股腦的說出來
但是 我沒有
畢竟 今天是別人的喜宴

第一次 這樣跟每個人喝
我很想醉了 真的

在往圓山站的路上 喝過酒 風吹來 好舒服喔~~ 
上次 走在這裡 是和他還有他們全家耶~~

人生不過如此吧~~

這一刻 和你在一起的人
也許下一秒 不知道到哪裡了

自己開心 自己快樂 最重要

在捷運車上 最後只剩我和剛剛要訓練我的老師兩個人
我告訴了她 之前你們看到的那個男生 已經結婚了
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她了
老師一直安慰我說 幸好 你沒嫁過去
說了很多安慰我 鼓勵我的話
真的很謝謝
謝謝這段時間 知道事情的人 一直默默的陪著我

因為有你們 我很幸福

也許 我累了 也許 我醉了 --->不太可能 因為 我還從圓山站回到淡水
但是 我還是要告訴你
你有一個可以喝醉的機會 是很好的

希望 有一天 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喝個稀爛 發洩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