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到幼稚園前 我都是家裡最小的寶貝
所以 都和爸媽睡
再來就是跟姐姐睡

也許這個原因 就算睡雙人床 我也被訓練很乖的窩在床的一邊
後來出去讀大學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睡單人床
明明位子的大小也一樣
但是就是怪怪的

一直到現在 房東也是提供上下舖的單人床
我只有一個人阿 所以當然有一層自然而然變成了儲藏櫃.....

昨晚 我睡在朋友家的客房 大大的雙人床
我睡前的位子和醒來的位子 居然一樣


不過呢 我新家阿 不管怎樣 我都會買個大大的雙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