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很有FU~~的圖片



你和我 都一樣 
在尋找一個 可以在大雨裡 為你撐傘 在累的時候 可以依靠的肩膀



這星期 我的心情是複雜的
是該開心 但又不免擔心
是該祝福 還是一語不發
我很矛盾 也很困擾.........



在情感的這條路上
你和我 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一樣的在每次跌倒後 
勇敢的爬起來 拍拍腳上的灰塵 擦擦臉上的淚痕
咬緊牙 再繼續往前走
我們總是彼此鼓勵 彼此打氣
因為 我們總是相信 幸福終將來臨




不要急 不要慌
是我自己常常跟自己體醒的事情
放慢腳步 去看事情 會看的更多 更遠 更清楚~~



有些人 可以幫你撐傘 但是 卻沒有肩膀讓你依靠
那 我們就自己去買把傘就好

有些人 雖然沒有打著傘來接你
但是 他卻可以變通的伸出臂彎 用他寬闊的胸惝 結實的肩膀 想盡辦法來保護你




我知道 在通往幸福的路上
要找到一個適合我的人之前
必須 先忍受很多的孤寂 承受長輩的壓力
但是 我不想為了 忍受不了的孤寂 承受不了的壓力
而失去自己 亂了陣腳



陪伴我們最久的 不是爸媽 更不是另一伴
而是自己
做什麼事情 不是對任何人負責 
而是 對自己




我愛我自己 我疼惜我自己 我尊敬我自己
我想 在深夜裡 問問自己真正的感受
你會明白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