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我上文大大學進修推廣部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課可以學
發現到有一門"色鉛筆畫" 還蠻特別的

我喜歡 色鉛筆的感覺
他不像 素描那樣單調
也不像彩色筆那樣刻板
更不像水彩畫那樣麻煩
色鉛筆 簡簡單單 但是卻有淡淡的顏色
這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於是我就報名了

第一次上課 老師跟我們說
很多圖案都是由簡單的 三角形 和正方形所組成的
然後 要我們畫動物
我就傻在那
老師說 我想看你們畫畫的感覺 今年是狗年 不如先畫個狗吧~
我從小到大 就是家裡最不會畫畫的人了
我怎麼可能憑空畫出一條狗呢?
想當然爾 我畫出來的狗 就像幼稚園程度的狗狗囉 \
ps:這張畫 當然是保密囉~~

然後 我偷看一下別人畫的
天阿 怎麼都有模有樣
老師一問 這時候其他人才承認
有些是學過素描 有些是學過插畫
害我緊張一下

結果第一節兩個小時 就在憑空畫狗中度過


第二節課 老師說 今天我們來畫小丑
他問大家 小丑有什麼感覺
大家說 開心阿 嘴巴厚厚的...
老師說 那開始畫吧 就畫下你對小丑的感覺
又是這麼自由的畫
於是 我的第一張成品就出現了



然後 有兩次上課 剛好處理班上小朋友的事情
所以沒去

沒想到再去的時候 反而覺得超有進度的
老師 還跟我說 我長的很甜 很喜歡看到我上課 
結果 我都沒去 ps:我的老師 是一個媽媽級的 ~~
老實說 我又開心 又難過 因為前陣子 被某位長輩鹹的要死
全世界的人都說我是好女孩 就只有那位長輩一直鹹一直鹹
而我對她是必恭必敬 過年過節都有表示 算了 我只能跟自己說
人在做 天在看

第二節課 老師要我們畫了小女孩
老師說 人的畫風 很奇怪 都畫像自己
他說 我的畫 就像我
真的嗎?

下面這張是我的第二張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