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參加了活動

其實 是同事的鼓勵 和 學生一直吵我
我才去

老實說 活動內容辦的還不錯
可能大家平常都很緊繃吧
好不容易有個可以輕鬆的玩的機會
就很開心

連同事都說沒看到我玩的這麼開心
可是 老實說 我還沒低調的
畢竟 我不喜歡 太出風頭

活動結束後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聽說 我好像很受歡迎

在活動中 我認識了一個朋友
(請注意 是女生)
後來 我們在msn上聊

我發現 我們很像
難怪那兩天 我們都膩在一起

對於 感情 我們都不知道 自己要什麼了
曾經 我們付出 用心經營
但是 最後結果卻是那樣
不是說 每段感情都要有結果
但是 怎樣的結束 是很大的關鍵

我聽了她的故事
我沒跟她說 自己的故事

也許 我還不想講吧~~

但是 覺得 我們都一樣
男生 只要不在自己身邊 換個 時間 空間 
就會變了

常常 幫朋友處理感情的事情
教導 學生要怎樣經營感情

對於自己的事情 卻很無奈

去活動回來 大家都問我
有什麼收穫

老實說 經過這一年
我不知道 喜歡一個人 到底是什麼樣子 才算是真的
我現在連喜歡一個人都不知道了 那更不可能去愛一個人吧~~

活動中 很多沒跟我互動的人
事後 要約我單獨出去

我 一點動力也沒有

太多次了

男生 很動物

我也許 太自信 但是 我不喜歡 人家因為我的外表而接近我
我覺得 太膚淺了

現在的我 和那個朋友一樣
不排斥認識新的 但是又害怕太靠近

現在的我不想想太多 只是想 愛自己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