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很幸福
趕搭上了百年結婚潮



(看看當時結婚的我 為了婚事 忙到只剩47公斤)


然後 沒想到 忙完結婚 我就懷孕
又趕搭上"龍年"生子的列車



當媽媽的感覺 真的無法形容
第一次看到這小小的黑點
無法確定是否成功
每天都懷著不安的心情
等待下一次的產檢
而且要等穩定了 才可以拿"媽媽手冊"
才能証明你"擁有"媽媽的入門資格~~

看著這小小的黑點 不斷長大
有一天 看到這張照片


我才"暫時"忘卻 我懷孕初期的不舒服
早上起床會吐 喝白開水會吐 吐完還是要吃東西
因為 曾經 有一天 空腹吐 可能因為是胃酸刺激到食道 著時嚇死自己了

剛開始 老公還會說 你吃一吃 都吐了 那就不要吃好了(新手拔拔傻呼呼)
我就跟老公說 不吃 就是吐血 你說哪個好~~

我真的很喜歡上面那張照片
因為 很清楚的看到我寶寶的五官
雖然寶寶才12周
但是看到他 開心似乎開心的 舒服的 躺在我肚子裡睡覺
想想 不管多辛苦 都是值得的



謝謝一百年 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謝謝一路陪我的家人 朋友 同事
謝謝帶給我工作上快樂的學生


祝大家 龍年的一切 都順心 平安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