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一句名言
總是不斷的在我身上發生

老天把你的一扇窗關了
會再幫你開另一扇窗

晚上 我決定把你的那扇窗關了
傳了簡訊給你
從此 我們的回憶 就在 黑與白之間的琴鍵上
~~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天氣很悶
晚餐不知道該吃什麼
本來想回家
但是 又好累
攤在沙發上

講了一個小時算是生意上的電話吧~~
看看時間 也是該吃飯

到了外面
不知要吃什麼
晃來晃去

本來想去吃便宜一點的魯味
但是沒開
只好去吃那個比較貴的 三顧茅廬魯味

店員數學很差
給我算錯錢
我跟他說 他算好幾次 都算不好
老闆給我一張刮刮看
我想說 給店員一點時間搞清楚
就開始刮起獎卷
ㄟ 聲寶32吋液晶電視

會不會騙人阿?
我正面反面都看

剛開始我以為是哪種折價券 不以為意
後來 等店員搞清楚了我買的價錢
我把獎券給他看說
我刮到這個耶~~

結果 老闆比我開心的大聲說
你刮中電視耶~~
這時候 旁邊的客人 都在看我

可是 我卻沒有那種很興奮的感覺

老闆怕我不相信
還要我去看他牆壁上貼的報紙

只是 我覺得 老闆真不會做生意
他跟我說 那應該影印下來阿
我說好阿
可是 我覺得他這樣生意就會變很好
但是 他卻沒招待我這餐耶
加上 我每次去買的時候
都看那個老闆很兇罵他的店員
所以 我本來走到便利商店影印
但是 出來後 卻走回家了

回到家 打電話給老爸老媽
說 我本來要回家
但是 太累 去買晚餐
卻抽中一台電視
她們超開心的

這時候 我才有一點點high的感覺~~

不知道 老天總是這樣對我

和 三年多的初戀男友分手後 全班只有我考上教育學程
諸如此類的事情

這樣的一正一負 一喜一哀
該怎樣把那種衝突的心情表現出來呢?

我不會
先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