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東京之前

玉子(因為這次的旅遊是去日本 所以 朋友幫我們取了日本名字:她叫玉子 我叫秋子)
告訴我 氣象報告有颱風會到日本

我還不怎麼緊張~~

沒想到 時間越靠近 居然像小學生要遠足一樣的緊張起來~~

前一天 居然失眠:P

一部分是因為去年的半自助 算是失敗...
在路上被搶 後來又被同伴在馬路上 大罵我偏心 只照顧另一個朋友(千萬要記得 出去玩 不要奇數)

一部分是想到未來的六天 只有我和我朋友兩個人在一起
那種感覺很奇妙
就是 如果 我和朋友走丟了
我們應該要用什麼方法去找到對方呢?
我們又沒日本的手機 也不能用廣播(阿 聽不懂啦~~)

沒想到這個問題 
玉子也問了我
我就想到一個方法
不管怎樣 如果找不到對方 
就到店門口 入口等.....

就這樣 我們像寄居蟹一樣 從早到晚不分離~~

由於前一天失眠 早上又很早起床
到了日本實在是精神狀況不好

但是 我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連行李也沒放回民宿 
就直奔在"海濱幕張"的outlet( http://www.gardenwalk-outlet.com/)



那大大的行李怎麼辦呢?
我們根據網路上的資料
在車站對面有巨大的置物櫃可以讓人家放行李的
我一直很懷疑
但是 還真的被我們找到了~~(500日幣 好貴喔!!)



接著 我們就展開逛傳說中的outle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太高 或是 睡眠不足
我們都覺得 沒有預期中的好逛:P

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





然後看到一個應該是很有名的棒球明星 也跟他拍一拍照好了
既然都有他的銅像 和 手印 應該很了不起吧:P



接著我們在裡面找到一家看起來是日本料理的店 
進去享受我們來到日本的第一餐

很多人問說 我們到東京 用什麼語言溝通呢?

其實 玉子比較敢說日文 我比較敢說英文
但是 我們都是會簡單的會話
所以 在點餐的時間
我們都說 我們像幼稚園程度一樣
看圖說故事~~

哪個照片看起來好吃 沒吃過 就點他~~
反正 出國就是要吃點跟台灣不同 體驗跟台灣不同的民俗風情嘛^^

所以 我看到圖片裡 有我喜歡的 不熟雞蛋 我就點了他
499日幣 再日本算是便宜的了~~



而且 我在那6天 我發現 幾乎每個餐廳都有下面這樣的調味料的瓶瓶罐罐
很有日本的味道
不像我們這裡 都是塑膠用品 看起來就質感差很多~~



玉子說 日本的美食節目 吃那個麵 都會ㄔㄨ ㄔㄨ~~
             好像很好吃 那我們是不是也要發出聲音呢?

秋子說 好阿 那我們來試試看~~~



唉喲 真要出聲音吃麵 還真吃不上來耶~~
不要笑 你們下次試試看....

吃完麵 當然要跟他們的門面照一張相
這樣才會記得阿^^



好啦 雖然在這不好逛 但是 我也買了一條裙子 和一雙鞋子
這兩樣 本來都要15000上下的 現在居然只要3,400日幣
簡直賺翻天~~



沒關係 下次改去橫濱的outlet
現在我們就先搭地鐵回我們即將要住5晚的小家囉^^



ps:  本日交通
        從成田機場到海濱幕張撘公車  1100(日幣)
        海濱幕張-->東京540(日幣) JR京葉線
         東京-->本鄉三目丁 160(日幣) 丸之內線
       本鄉三目丁-->藏前 170(日幣)大江戶線

         本日共花1970日幣的交通費(當初 我們都估計一天花1000日幣的交通費 沒想到第一天就預估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