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使然吧
愛熱鬧 愛朋友

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
就每年一次的找朋友 在聖誕節開party
其實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所以 這幾年也陸陸續續辦了幾次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
都是去朋友家
沒辦法 我家太小
蠻辦法容納很多人

但是 我都會盡力去幫大家找食材
我太喜歡看電視上 網路上
人家美美的廚房 然後 端出美美的食物
真的太棒了~~

剛剛在找costo的資料
發現到 網路上 真的很多神奇的人
寫的網誌都很棒
不僅有美美的照片 也都有很好的文筆
去對照片加以說明
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心得
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學習 或是 了解更多事情

這個品味生活的網誌
我想她應該是住在新竹原區的高知識份子
生活雖然很忙碌
但是 卻是很會生活 重視生活
看她每天幫老公小孩準備的晚餐
真是 讓我們大大慚愧阿~~

所以 其實 我最近都會看一下晚自習再回家
自己弄個簡單晚餐來吃
這樣 比較健康 也可以放慢腳步 好好跟自己對話

希望 下次 我也可以做出像他如此美麗又好吃的美食
ps看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