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你去哪狂歡呢?





我來到了High角123 欣賞一個又有氣質 又有歡樂的音樂饗宴



下午 本來我在等我那親愛又忙碌的設計師一起去看瓷磚
但 設計師總是忙碌的
我等著等著睡著了
醒來後 正在吃著中午與組長開會的豆花點心時
我眼前突然飛出一杯"鼎茶"~~
哈 313的志白學長沒有預警的回來
我也睡醒惺忪趕著改周記
帥氣的泓均還記得跑來跟我要
哀 我常常看完 但是 攬的寫字 只好趕緊改一改
拿到班上

Sorry~~ 志白學長 沒跟你聊到幾句話
3q~ 你的飲料.......

然後呢 我就飛奔回淡水去拿我的圖片
因為 設計師 臨時說要看我找的圖

接著呢 我又飛奔跑到金山南路去和他會合
但我那大牌的設計師呢
他又給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
齁 123的帥哥美女們
sorry~~
我不是故意要遲到的
都是我那設計師啦~~
不過 我有先打電話給你們的正妹媽咪了

我雖然在跟設計師討論事情
但是 我心 一直牽掛著你們
我超想看"朱志祥"的開場的
據說 他開場的雙鋼琴 超棒的


齁 這中間阿
當然也有我那可愛的113小朋友
不到6點就打電話跟我說
她們到了 要去哪呢?
我要她們先搭電梯到五樓去
報上113名字 就會有人帶位


然後 善哥也有打電話給我
說 沒位子了
要我坐校長的隔壁
哈哈 我說 不用了 校長看一下下就會走
他走了那個位子就是我的
沒想到 我說的話是對的吧~~
我回去 可是坐在舞台正中間呢

我好不容易選好我要的瓷磚
我飛奔的上新生高架橋
吼 到了圓山附近
居然大塞車
大家是怎樣 都要在Fridays' night狂歡阿?

好不容易趕到學校
我停好車就上去看表演啦~~




123真的是一個很hight的班級
但是 她們會在適當的時候很hight
如果你要她們很安靜的時候 她們也會認真的聽你講課
就如同她們的表演
你可以看到她們專注於樂器的表演
都已經汗流浹背了 還是認真的繼續演奏....
( 我真的很替那個柏蓒緊張耶~~
我怕他眼鏡都被汗 沾滿濕氣 看不到譜~~)


你可以看到什麼叫做向心力 與 認同感~~
最後大家一起表演的那個舞蹈
如果一個班級 沒有向心力 與認同感
是不可能有那樣出色的表演~~

她們每天不斷的練習 道具的製作
還有認真的到普通班去宣傳~~

想想 這些事情是多麼的繁雜
還要上學科的課程 應付學科的考試

普通班的同學們阿~~
你們的事情 應該只有人家的一半
那努力呢?





昨天應該是我第一次 看到"高一"喔
我要強調是"高一"~~
她們才進高中兩個多月
可以有如此精采的表演
還有爆滿的觀眾
真的是爆滿耶~~
當善哥跟我說 老師 你不跟校長坐
就只有地板的樓梯可以坐阿
我還不相信~~~

因為 我已經是音樂班多年的數學老師阿~~
而且 我應該都會去看學生表演

當我抵達現場 我才了解
123你們真的很厲害~~
可以有爆滿的觀眾席耶
相信你們的宣傳 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讓我第一次 坐在舞台的這中間看表演 也與有榮焉~~
說實在的 我去看表演 我都很低調的坐旁邊
昨天實在是不行
沒位子啦~~

不過 坐在前面的感覺也很特別
可以靠近舞台很近
可以和家長們聊天
今年的家長也很可愛
居然都認得我
主動和我哈拉~~
難怪 你們的孩子 也是如此的可愛


接下來 你們還要繼續加油喔~~

還有113你們也很棒
音樂班的導師說 你們很乖 很有秩序的去欣賞音樂會
哈 算是 沒丟我的臉啦
希望呢 你們也漸漸像123
雖然是個High角
但是 該認真的時候 也是很認真喔~~
因為 我們都是一群認真的帥哥與美女

我的孩子們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