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要來我新家
我很緊張 因為 我都一個人生活 哪來的客人碗盤呢?



這次回老家
剛好老姐她們公司在出清
於是 我們就出發到台中去採買囉~~

你看 中部的天空 多麼美麗阿





我在老姐的店裡 買了大同磁具
其實 就是大家在很多餐廳看到的那種全白的餐具
我喜歡 他的簡單色彩 但是 線條又不失設計感~~
低調 又 顯得實用.......
又可以微波喔

我買了很多 盤子 湯碗 還有飯碗
這次 我除了買兩人份的 還有買多人份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像大戶
隨隨便便就買了10幾20個...............
幸好有打折 不過這樣也花了我1500元阿.......
最近真是噴錢
除了新家 還有 一堆保險 同事間的退休 生小孩 大大小小的禮金~~


不管啦 總之
see~~ 這些都是為了你們這些未來的客人準備的碗盤
不過 我是回家後 才拍的 
哈哈 你們也看不到他的長相囉


但但 有了碗盤 
那我還有煮東西的大鍋子呢? 還有 筷子呢?..............
哎 準備一個新家 真的瑣碎事情很多


另外 我要謝謝 最近很多朋友
會主動打電話來提醒我一些新家注意的事情
讓我這個迷糊的人 有點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