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淡水依然下著綿綿細語

最近有時候 晚上懶得去新家
因為 很冷


去年的最後一天 天花板來施作



這星期 有新的進度
其實 如果要每天寫 也看不出所以然
所以 我就累積一點照片 再來報告 會比較有感覺~~

之前 會換施工單位
並不是因為設計師設計的東西我不喜歡

設計師和我 討論兩年的東西
我覺得 他還蠻能抓到我喜歡的感覺
這張 是我餐廳和 客廳的空間
因為 灑水頭 必須做天花板
而且還有樑
所以 他設計出中間那到低的天花板
有稍微分出客廳 和 餐廳的感覺~~



其實 我房間和餐廳的隔間
當初 是我們兩個 認為最有創意的地方
我們想做出 像哈利波特 在九又二分之一的月台
那種隱形的門
因為他知道我的書很多
所以 設計出 一道書牆來當隔間
然後 那個門 又不是很明顯 又可以當書櫃的門~~
現在 先裝上矽酸鈣版加強 以防之後的書櫃的書太多 而倒塌~~

希望 我的書櫃 品質要好.......




廁所外的天花板 依然有層次~~





從房間往大門看
其實 我有改了原本門的方向
以後 這個地方也看不到大門
是我的鞋櫃~~
從天花板到地板的落地大鞋櫃喔



房間的天花板
因為 也有樑
所以依然有層次
但是 有衣櫃 所以 可以做個小坎燈.......




廁所的天花板 也做好了~~
那個洞 應該是要裝冷暖風機吧~~



那些天花板阿
是用很像訂書機的東西
一個一個訂起來的
我覺得很神奇耶~~
這樣會牢固喔?





這是廚房的牆面
設計師 有為了好清理做的特別設計
不過 不知道 廚具廠商做出來的感覺 是否吻合?


這也是某種材料吧~~
哈哈 晚上自己拍照 就是自己想像囉~~



之前說 很像打拳擊的東西~~



打開 原來是這付德行阿~~
据說 他是用來當我房間的隔音~~



木作部分先暫時報導至此
另一部分 等我有空 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