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奶茶

 因為 高中喜歡的男生 
和我一起喝的飲料就是它~~ 

奶茶 有茶的香氣 牛奶的濃純
 mix在一起 形成我愛喝的飲料 
奶茶的各式口味我也很愛嘗試
印度拉茶 喝起來就像奶茶 好喝
烏瓦奶茶 第一次喝 是在 高島屋的英國茶館 現在在" comeby"也可以買到 也不錯喝

我在窮留學生懶人食譜裡
他的聖誕大餐食譜裡 
發現一個名為:俄羅斯奶茶

材料:(1人份)紅茶茶包牛奶或奶精(份量隨個人喜好) 果醬(草莓、藍莓...均可) 伏特加或一般白酒少許 
做法: 以約70度水溫泡開紅茶茶包再加入牛奶、果醬、白酒即可。 
 
說明: 
 正統的俄羅斯奶茶是加伏特加的,如果買伏特加不方便就用一般白酒代替。 滿特別的,可以試試看!

 
好奇的嘗試一下
還不錯喝

還可以幫助入眠呢
在冷冷的冬天 喝上一杯 會很暖和喔~~

(ps.我把我常常看的網站 還不錯的 都放在我左邊的分類裡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