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收到明明辣媽的彌月油飯和蛋糕
沒想到郭元益也出彌月油飯和蛋糕
他的彌月油飯 很高級 附贈的筷子 不是一般的免洗筷
是可以永遠重複使用的竹筷 上面還寫著:阿嬤的金孫

而彌月蛋糕呢
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幸福快遞
讓我們這些朋友 都可以一起感受到朋友有了貝比的幸福
他的蛋糕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巧克力 一種是香草
我最愛巧克力了 當然先從巧克力下手~~
很抱歉 其他的 我就沒拍了
(畢竟 郭元益也沒請我廣告阿)


早上起來 把昨天看到松露姐姐的小菜苗蛋捲 改良了一下
其實 也不是改良
而是他有些材料 我不知道去哪找
就自己改了裡頭的材料
改成了很容易取得的苜宿牙~~




本日材料如下
兩顆蛋(如果你怕太營養 就一顆蛋吧)
苜宿牙少許
三明治鮪魚罐頭(這是我家必備的 早餐 來不及弄得時候 用這個加烤土司 馬上就可以出門囉)



做法:
先把蛋打散
倒入平底鍋煎成一大片蛋餅狀
然後熄火
再蛋餅上 撲上一排苜宿牙 和 一排鮪魚罐頭
接著 把蛋捲起來
再用鍋鏟 或是 水果刀 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這樣的早餐 營養又豐富 也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加上一杯 現煮的illy咖啡(這個牌子真的很好喝)
美味又簡單的早餐就好了
我喜歡 這樣可以慢慢來享用的早午餐
什麼時候 我可以不用天天六點多起床趕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