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訊息 是從BBH上有媽媽分享
北市 或是新北市的春天連鎖藥局
憑媽媽手冊 不限消費 可換取一包"幫寶適"初生兒尿布36片
(我買了一串衛生紙花了75元)

ㄟ 不是說幫寶適嗎?
因為 我去拿的時候
藥局說 幫寶適大缺貨
而我是因為去產檢 附近剛好有一家"春天"藥局
我現在不方便常出門
於是老闆娘說 可以加價10元 換成妙而舒 40片一包

雖然 網路上的媽媽 大推綠幫寶適
但是 我也不知道我女兒 到底哪個牌子好
就都讓她試試看囉~~反正多10元 加上不用多跑一趟


不過 這活動是在過年前的事情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



再來分享的是在桃園的藥房
因為 先生的大嫂介紹
在桃園某藥房(我忘記名字了) 好像是"合x"
加入會員 以後買奶粉 買尿布比較便宜~~

於是 我們就去看看
不過 他加入會員的門檻比較高 要消費300元
而且 第一次不能買尿布


我和老公在店裡逛阿逛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後來 老闆娘推薦說
店裡的"大王"尿布 廠商剛好有作特惠
一包10元 有兩片 號稱有維他命E成分的新款尿布
於是 我把店裡的初生兒NB通通買了(有19包 38片 也差不多 是外面賣的一大包)
但是 還不夠
就又買了S號(11包 22片)



就這樣 我們買了一大袋尿布回家
就為了以後買便宜的奶粉和尿布
沒辦法 據說 這兩樣是以後貝比最花錢的東西阿~~
先庫存起來囉



目前 我準備了新生兒尿布兩包(共78片)
請問有經驗的麻麻 這樣夠嗎?
還是說 不夠 再去買 或是 直接用S號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