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 我一直長痘痘 肚子也不大 
因此 大部分的人 都猜想說 我肚子裡的寶寶 一定是兒子
結果羊膜穿刺的結果是'女生"
 整個是大錯特錯 
不過 是男是女 對我 只要她是健康都好

但是 為什麼我都沒有人家懷孕女生 皮膚變好的好處呢 
不知是否因為知道懷孕 很多保養品都變成不敢用 
加上 秋冬季節的乾燥缺水 (不要以為缺水不會長痘痘喔~~ 缺水他就排油 就會長痘痘囉

然後 又睡不好 痘痘 更是會長阿~~ 


在網路上 找了好多資料 
一個是 懷孕媽媽(請按我)分享的:大部分是說 ";果酸"類不能使用

但是 很多化妝品都是進口來的
上面都是英文 你如何知道他是什麼東東啊?

下面這個網站(請按我 )     你可以把化妝品的成分輸入

他就會告訴你 他告訴你是什麼成分喔



進入今天分享主題
首先分享---臉部保養
其實 在知道肚子裡是女生
整個更是不敢大意
女生 的皮膚 比男生更是重要阿~~
如果先天的條件好 之後就不用那麼傷腦筋

懷孕期間 我就化繁為簡
基礎清潔是一定要的
我用的是薇霓肌本的洗面乳
為什麼選"薇霓肌本"呢?
因為他標榜純天然 不像很多保養品 都有酒精成分
而且 他的全系列產品 連"嬰幼兒"都可以使用喔

所以 他在新光三越的站前店 並不是放在一樓化妝品區販賣
而是在八樓的嬰幼兒用品區喔




上圖 左邊是 洗臉的 右邊是保濕乳液(我是週年慶買家庭號超大罐的 以後寶寶也可以用)
乳液 除了臉 身體也可以用 櫃姐是說也可以當紝娠霜使用
不過 目前我還都用別的牌子啦~~

這個產品有來自全世界的皮膚科醫生保證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他還在很多醫院 皮膚科 小兒科裡使用~~




然後接下來要分享的是"紝娠霜"

關於紝娠紋 眾說紛云
有人說 "遺傳"很重要 如果媽媽有 那女兒一定會有
但是 根據醫學上來說
應該是 肚子在撐大的時候 肌肉纖維會被拉開
如果這時候補充一些油(乳液) 讓皮膚 不要一下子被撐開 肌肉纖維不會斷裂
就不會留下痕跡


身邊的人 有人說 擦了沒用 有人說 一定要擦
雖然我以後不會像明星一樣
露出肚子 但是 我也不想我肚子上有"像西瓜紋"一樣的東西出現

預防勝於治療
我好像大概知道懷孕就開始用"帕馬氏"的紝娠霜乳液(下圖最右邊那罐)
但是 我懷孕前四個月 整個是對"味道"超級敏感
不是說他味道不好聞 但是 擦了之後 我整個想吐
沒辦法 只好去買專櫃的"克蘭詩"
下圖最左邊那個是"身體調和護理油"
雖然有人說很油 但是 我覺得就是要油 才好
而且 我喜歡他的味道
接下來兩瓶 是同樣的"宛若新生除紋霜"
大罐是正品 小罐是"贈品" 可以隨身攜帶

我都是洗澡後 趁身體未乾的時候 擦調理油 隔天早上起來 擦乳液 或是 覺得很癢就擦一下



克蘭詩 我是趁週年慶 買的特惠組
如下圖~~
本來事先買兩組
後來 覺得好像不夠 又去另一家買一組
他是包含一罐調理油 一罐大的乳液 一瓶小的乳液 還有一瓶腳的保養(目前沒用到~~)
調理油 我很認真在用 已經用了兩罐了

以上是我目前用的東西
希望 生產後 沒有那傳說中的西瓜紋路阿

ps.以上兩個 我這個月是壽星 有特惠 要的話 可以告訴我

**請注意: 每個人膚質不同 我用ok 不代表每個人ok 請依自己的狀況判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