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做菜也可以很簡單 很快速




SEE~~
熱騰騰的上菜 只要五分鐘
而且 還冒煙呢


一個人 弄東西 其實 也不見得很麻煩
只要簡單 快速 營養就好了~~

今天 我到家樂福採買
剛好 看到 桂冠的炒飯系列 特價35元


挖 趕緊買個兩種口味回來 一個是鮭魚 有吃過的 一個是 香烤鹹魚 沒吃過的

但是 我很開心的把鮭魚炒飯拆掉 忘記拍封面了
只好先拍 另一個還沒煮的封面 充場面




以前 都是用微波的方式加熱
因為 舊家比較小 不適合 大炒之類的
今天想說 用我的平底鍋試試看~




我的鍋寶平底鍋 真不錯
是不沾鍋的
所以 不用加油 就可以直接到進去炒~~

我的鍋鏟 是前幾天去菜市場買的
菜市場的玩意兒 真的很多
我覺得 我越來越像主婦了
每次去逛 都不自覺想買些東西回來
這個鍋鏟 雖然才50元
但是 我還沒到大廚地步
先用便宜的吧

這個鮭魚炒飯 其實 我自己有加點 從家裡帶來的鮭魚
不過 桂冠的鮭魚炒飯 其實料也很多
有鮭魚 玉米粒 還有小小的豆子
量都不會很小氣~~


因為 什麼料 裡頭都有
也不用加調味料
就把他炒一炒 炒到熱就好
最後要上桌前
趕緊 打一顆蛋
蛋打下去 就要趕緊翻炒
因為 比較容易"焦掉"....

真的不用五分鐘就好
裝到碗裡
再撒一些些"味島香鬆"
齁 我最愛 "味島香鬆"的各種口味
就算是白飯 也可以只配他啦




恩 來複習一下

本日材料
桂冠鮭魚炒飯一個
味島香鬆少許
蛋一顆

好,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