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高三的男生 跑我跟我complain
老師 我們根本一個學校也沒得推...

唉 我也已經不是你們的老師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

但是 說真的 以前 常常跟學生說
高一高二要認真 不然到高三會後悔~~

每次都是到高三 才會有學生相信 真是的

早知道高三可能會申請或 推甄 就應該好好累積實力
不是到高三 才在後悔

說到這個 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國中生高中的基測
實在太簡單了
我常常在監考的時候
根本看完題目答案就出來了
所以 導致很多同學 認為 國中可以輕輕鬆鬆上高中
就用相同的學習態度 以為這樣也可以輕輕鬆鬆上大學

真是被那些不實人間煙火的 所謂教改份子 給搞得 程度變差~~
受害者是 學生 是 前線的老師
而受利益者 是 一天到晚 拿我們納稅人的錢 說是教改的人~~

而社會的速食文化 也讓我們的孩子 沒有耐心
只想一蹴及成 真是令人擔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